close

19300001333271131667219388988.jpg

這次的主角不是蛋糕~ 康乃馨~ 因為吃蛋糕會變胖(((不是這樣吧

因為康乃馨,象徵的親情 和諧

哈哈哈~ 看了那麼多~ 這個最實在

奉茶:

雙膝跪地,感謝爸媽對我長期的包容,讓我有足夠長的時間可以去成熟一點

,去像個兒子,總是不像以前嘮叨,似乎是放下了,也可能是放棄了

不管如何,我期望成為讓他們有活力一點的小孩,雖然跪下奉茶

讓他們很不所措,我也自己內心戲很久,但做了之後

我第一次把我的感謝說給他們聽,也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持續下去

背包:

妹妹第一次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他知道省吃儉用的哥哥,從來不會在意東西是否不適用

所以就買了這個給我,真的很感動,雖然平時塞了一些化妝品給我

希望我變帥一點,但種是沒用,從今天起我要變的會保養一點(((女性大大趕緊給我補習吧

 

許願池:

小妹是最海派的,總是開心的和我這個在台北的老哥說

今天下來高雄我請你吃飯,真的是很挑戰我的極限

小妹跑去越南上班(((說為了學越南文~ 瞎瞎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外地

這次難得跟我說,要我許願生日禮物

可是我許了Iphone 6s還說2手可接受

還是被打槍

好吧ˇ~ 雖然不知道後面會變出什麼給我

但感覺小妹有成熟一點~ 實際一點

今年很平凡 沒有蛋糕 沒有慶祝 但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