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94.JPG

 有猜到這是什麼嗎(((感覺拍得算明顯XD

一朵無名的小花

也在眾多小草中

展放自己的光彩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朵花

那朵花是世界上

沒有一朵花可以代表的

因為它在漫漫人生中

才會長出屬於自己的樣子

 

我的花朵

是什麼樣子呢

其實它也還在成長

 

我曾以為

跟著別人的期待

就是最穩定的

但在活的過程中

始終感受不到所謂的生命熱度

只知道要如何生存

(((好像沒那麼嚴重

我的花朵想模仿別人的光彩

但始終長不出來

 

我曾以為

有了另一半

就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但另一半離開

我卻什麼都沒有

我的花朵

以為和別人的花朵

一起成長~ 結果卻只是空想

現在

我只知道在踏實一點

去感受自己的心

去讓自己的花朵

開放屬於自己的光彩

也讓周遭的人聞到花香

 

我也期待自己

可以在面對其他人時

不是只有炫麗的外表和身分

而是能看到他所綻放的花朵

聞到屬於他的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