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070044.JPG

如果天空在藍一點~ 應該會更漂亮XD

 

緣份

一種很妙的東西

曾經以為努力經營的東西

但說斷就斷

最後要聯繫也不知道

要用什麼原因

但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去聯繫

 

我的朋友不多

但跟我都頗要好

但我仔細去看

我反而沒刻意去經營

但莫名的就好起來

有的是5~6年沒見的朋友

默默又連繫上

反而當初比較有在聊的

現在都沒了

 

不過這也讓我體會到一句話

我們不能把握緣份可以持續多久

但可以把握 如何對待這個緣份

好的~ 我們總是想用盡努力握住

但它總從指縫默默流掉

現在想想~ 也是頗傻

人都在變

哪有你努力挽留就留得住

只能~ 用心對待~ 不留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