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222_211653_705.jpg

今年聖誕禮物~也算是工作後給自己的成年禮吧

其實以前就跟著社團學樂器

大學也是如此

(((好久~ 只是學藝不精~ 嘆

而這把也是高中拿到的牌子

以前是在長笛部當家才能拿(((高二

買到這把~ 也花了不錯的價格

其實~ 拿到也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高中父母為了讓我可以考上好學校

花了不少錢

大學為了讓我沒學貸

更是每學期都繳清

((我父母都說~ 存半年一次花光

所以出了社會

存了一些錢~ 

最近會發現

其實那錢也不是我的

是我爸媽暫時放我身邊

讓我運用

頗百感交集~

會讓我有錢去做自己的事情

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能說~ 謝謝爸媽借我錢~ 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好些

我也希望將這份感恩延續

看到這個~ 可以想到父母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